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导购:凯斯N系列挖掘装载机超强动力功能更强

2011/09/08 00:4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斯巴达战士
  摘要:又一款适合中国市场的挖掘装载机新品推出,被业内誉为“王者归来”!

第一工程机械网 产品导购】在世界工程机械的舞台上,挖掘装载机以其多功能、多用途、性价比高、灵活性等特点深受用户喜爱,第一工程机械网编辑今天推荐的是最新在中国国内市场推出的凯斯N系列挖掘装载机,包含三个型号(580N | 580SuperN | 590SuperN 点击查看性能参数),全新凯斯N系列挖掘装载机,融合全球最先进技术和设计理念,再现当年“工程王”的风范,被业内人士誉为“王者归来”。自从凯斯于1957年制造出世界第一台挖掘装载机以来,超过600,000台挖掘装载机生产记录的凯斯美国伯灵顿工厂已经成为“世界挖掘装载机的首都”。工厂的生产线包括现代化的自动焊接、加工和喷漆系统,大大增强产品的生产质量。工厂使用了测量主要部件尺寸和公差的凯斯最大的数字座标测量仪,静电喷漆系统使上漆始终保持高质量,超过五公里长的计算机控制传输带和吊送系统可将各种部件和装配成品自动在喷气区和安装区域内传送。

美国伯灵顿工厂于1995年便获得了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同时还多次获得政府颁发的管理效率奖和安全标准奖。截至目前,凯斯挖掘装载机在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内销售,从事市政工程、道路保养、园林、油田、军事、城镇建设、采矿、农业、租赁、防洪和救灾等应用。

如今,凯斯经过全面的市场调研走访,结合中国市场用户使用习惯和特定需求,推出更加适合于中国施工现场的挖掘装载机,让我们共同领略“工程王”拥有哪些超人的风范表现。

导购索引目录:强劲动力与多种功能完全融合】【灵活及多功能性】【强大的挖掘端

高效的装载端】【安全舒适的操作环境】【轻松维护便捷性

凯斯N系列挖掘装载机最新登场

凯斯N系列挖掘装载机最新登场

领先科技,续写传奇

凯斯N系列挖掘装载机,汇聚了凯斯公司诸多顶尖T程师的多年心血,打造最完美的机器,将强劲动力与多种功能完全融合,强大性能于细节之处尽现。

液压系统

挖掘装载机的动力全部通过机器的液压系统来传递,凯斯N系列挖掘装载机的优越性能体现在其液压系统的每一处。

·发动机飞轮直接驱动液压泵,使得发动机的功率得以尽可能多地输入液压系统,传输效率业内领先。

·液压系统的压力各个机型最大提高10%以上,不仅使得挖掘、装载和各种附件作业更力口强劲有力,而且大大减少了管路能量损失,能够让每一分动力都淋漓尽致地发挥效能。

·采用先进的轴向柱塞泵技术,每个工作循环的时间大大缩短,工作效率提高,而且能够使得整个液压系统工作温度明显下降,确保机器始终处于最佳的工作状态。

·凯斯独家的PCStm精准液压系统,使得操作手的作业更加得心应手,工作效率大大提升,并且燃油消耗显著降低。

凯斯N系列挖掘装载机超强动力

凯斯N系列挖掘装载机超强动力

凯斯系列发动机

凯斯N系列挖掘装载机,采用第四代绿色高科技环保发动机。低噪音、超低排放和更高的燃油效率,满足Tier 3排放标准,新发动机是环保与低工作成本的结合,500小时机油更换周期,标准配置双重空气滤芯和皮带自动张紧器,使发动机工作平稳、扭矩高、燃油效率高。排量的增加提高了低转速下的性能,同时增强了机器的牵引力。10,000小时的平稳工作测试结果是凯斯发动机稳定性和耐用度的最佳表现。另外,凯斯发动机的部件设计比同类产品减少30%,这样进一步提高发动机的可靠性并降低使用成本。

590 Super N标准配置的阻尼风扇,不仅节省燃油消耗,避免不必要的浪费,而且将发动机工作的噪音降到最低。

凯斯率先在580SuperN,590SuperN上标准配置了电子控制,高压共轨发动机,降低振动和噪音,提升输出功率;为了满足施工中的艰难工况所需要达到的极大动力,凯斯挖掘装载机还采用了中冷的涡轮增压系统,提升了输出功率,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极大提升,与凯斯独家的PCSTM精液压控制系统配合,可以为客户带来10%以上的燃油节省。

传动系统

液力变矩器

凯斯在挖掘装载机产品上标准配置了先进的液力变矩器装置,使得发动机与变速箱达到完美结合。液力变矩器不但可以过滤由于发动机转速变换对变速箱所带来的冲击,而且在降低行驶速度时,能够将发动机的

扭矩放大传输到变速箱,从而增加机器的牵引力,增加机器的作业能力。

多种可选择的转动装置

为了满足不同类型的施工作业场所的现场需求,凯斯N系列挖掘装载机推出了三种不同的动力传输系统。

·电液换向传动系统:凯斯标准配置的电液换向传动系统,提供前进、后退各四档,最快前进速度可以达到约40km/h。

·S型动力换档和H型动力换档传动系统:凯斯还推出了两种选配的动力换档传动系统,兼顾了经济性和作业效率,满足不同客户的要求。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