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伊顿中标浙江上城高品质LED蓝宝石衬底项目

2011/09/07 10:02来源:华东IT导购平台

近日,全球最大的不间断电源设备制造商之一的伊顿公司宣布,凭借伊顿9395系列UPS的高可靠性与产品的节能环保特点,成功中标浙江上城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0万片高品质LED蓝宝石衬底项目。

随着我国高技术接受能力的不断成长,原本为美国、日本、俄罗斯等垄断的蓝宝石长晶技术,正逐步转移到国内。在国家和海宁市政府的大力扶持下,浙江上城科技有限公司引进美国GT Solar新一代蓝宝石生长系统,建成了年产600万片的LED蓝宝石衬底生产线,成为该行业的龙头企业。

为了获得大尺寸的蓝宝石底衬材料、降低单位能耗、提高成品率,同时为了避免意外供电故障导致“炸炉”风险,浙江上城科技有限公司对其核心生产设备的供电系统进行了公开招标。伊顿公司为其推荐了伊顿高可靠节能环保的绿叶产品——EATON 9395系列UPS。

作为伊顿推出的第五代大功率UPS电源,9395系列采用了多项伊顿独有的技术,可以确保整个项目供电系统稳定运行并且降低能耗。

1. 9395系列UPS采用伊顿专利的热同步并机技术,实现了并机的各台UPS之间无需实时的数据交换和集中控制,避免了由于UPS之间通讯线路不畅而造成的并机系统崩溃的危险,真正实现了在UPS并机系统中消除单点故障。

2. 9395系列UPS采用伊顿专利的EASY-LOAD负载测试技术,无需外部负载箱,无需相应的电缆安装工程,UPS自己在内部即可产生一个满负载,可以对UPS内的所有功率部件及连接件进行满载测试,测试UPS、旁路、电缆、开关设备的发热现象,并可以进行满载电池放电测试。

3. 9395系列UPS应用伊顿的ESS和VMMS节能技术,能够根据实际带载量,动态调整和优化大型系统内部各模块部件的运行状态,使UPS不同工作状态下的供电效率提高到95%-99%,并可降低90%的功耗,实现真正的低碳经济。

此外,9395系列UPS的很多关键部件都采用了冗余的设计,如关键逻辑电源、控制板、风扇等。其目的就是在保证其中某些元器件出现故障时,UPS系统不会因此而停止工作。全数字化DSP控制技术、ABM电池管理技术、风道式散热系统、风扇状态监控检测、DC-Expert技术等,也是9395系列UPS能安全可靠运行的强有力保障。

经过GT长晶炉设备生产商的严格测试和专家的严谨评估,伊顿9395系列UPS产品,以其极高的可靠性以及超低的自身能耗,从众多UPS厂商中脱颖而出,中标为LED蓝宝石衬底项目配套供电设备,同时被GT指定为推荐供电配套设备。

关于GT Solar

GT Solar是多晶硅和多晶硅锭生产所必需的工艺设计和设备方面的全球市场领先企业。全球范围而言,有很多光伏企业都在依赖GT Solar的工艺知识和技术来满足他们的生产需求。为此,GT Solar成为了很多正快速成长的亚洲、欧洲和北美太阳能公司所公认的推动者。GT Solar International总部位于美国新罕布什州莫瑞麦克市,目前已在纳斯达克公开上市,并被纳入纳斯达克Clean Edge流动系列指数和罗素全球指数。

关于伊顿

伊顿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动力管理公司,2010年销售额达137亿美元。2011年,公司已成立100周年。伊顿公司在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全球领导者,包括电源品质、输配电及控制系统;工业设备和移动工程机械所需的液压动力元件、系统和服务;商用和军用航空航天所需的燃油、液压和气动系统;以及帮助卡车和汽车提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动力及传动系统。伊顿公司现有约7万名员工,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需进一步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eaton.com.cn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