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集团获浦发银行10亿元工程机械按揭专项贷款

2011/09/07 09:0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9月2日,“浦发银行―徐工集团 江苏地区工程机械个人按揭业务推进会” 在徐举办,进一步推进浦发银行与徐工集团的合作与交流,为浦发银行个人工程机械按揭贷款业务在江苏省内发展,奠定良好的合作基础。

工程机械按揭贷款,是银行向申请购买工程机械车辆的借款人发放的人民币担保贷款。浦发银行非常重视与徐工集团的合作,6月份浦发银行与徐工集团在徐州签订了工程机械按揭业务协议,8月份双方又在上海签订全面合作的战略合作协议。为此,浦发银行总行在信贷规模紧张的情况下,给予徐工集团10亿元专项贷款规模保证,用于工程机械按揭贷款。自此,浦发银行与徐工集团的合作进入了一个全方位的、高层次合作的新阶段。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