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用户 > 财富故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机浙江创富人物刘明峰:创建挖掘机团队(图)

2011/09/06 14: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他们此前的身份,有的是下岗工人,有的来自偏僻农村,有的创业几经失败,但都怀揣着发家致富的梦想,牵手三一挖掘机,他们终于梦想成真,成功走上了创富之路。在2011年以“创业中国 赢在三一”为主题的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巡演晚会的舞台上,他们身披大红花,纷纷登台领奖,成为耀眼的创富明星。

伴随着他们的现身,一个个充满传奇、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的创业故事相继浮出水面,奏响了一曲激昂动人的创富之歌。

刘明峰,浙江人。

刘明峰在湖州经营一家砂场码头多年,有一个车队为市内及各建筑工地提供沙子、石料。在土方建筑方面有较好的业务关系。

三一重机浙江创富人物刘明峰:创建挖掘机团队

三一重机浙江创富人物刘明峰:创建挖掘机团队

2009年,刘明峰看到挖掘机既能多赚利润又能更好地确保和拓宽手里的业务,当然他也知道做工程项目的大多出手阔绰,他只是抱着“试一把”的念头,先购买了2台二手挖掘机(一台ZX120,一台PC120),刚开始这两台挖掘机工作还行,也不怎么出问题,可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施工之后,问题出来了。手上的业务发展越来越繁忙,但由于旧挖掘机故障越来越多,影响工期又麻烦,工地方也多有怨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