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瓦轴集团日前召开风力发电轴承产品发布会

2011/09/02 09: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8月30日,瓦轴集团风力发电轴承产品发布会举行,会议旨在以高端技术、高端产品、高端制造、高端服务,打造“瓦轴集团——10000架风机轴承的制造基地”,来自国内外的风电客户参加了会议。

瓦轴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路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瓦轴集团公司董事会、经理层成员向长期以来给予瓦轴大力支持、与瓦轴建立长期合作的优秀客户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王路顺说,在市场形势日趋严峻的今天,瓦轴继续发展风电轴承的决心没有变。我们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加大技术改造投入力度,加强市场营销网络建设。

王路顺指出,我们这种决策来自于自信。瓦轴是一个拥有73年历史的轴承制造企业,瓦轴的多项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我们通过与许多先进公司的交流,又形成了新的技术,并通过技术改造,使一些技术有效实现。我们有大的投入,吸引了国外的人才和技术加以补充,使我们的自信得到了实践的检验。

王路顺强调,我们的信心来自于客户朋友的鼎力支持。现在,有许多客户朋友正在选用和采用瓦轴的风力发电轴承产品。通过这次会议的相互交流,将会尽快推进合作。尽管风力发电行业正在经受调整、重组、进步、发展的严峻考验,但瓦轴仍将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十项增值服务,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来服务于客户,为推动国家风力发电行业的发展做贡献。

集团公司执行董事、股份公司总经理邵阳作“瓦轴集团——10000架风机轴承的制造基地”报告。

会上,瓦轴集团就ZWZ风力发电轴承研发、设计和制造技术进行发布。

(本文来自瓦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