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洛建机械给力洛阳市政建设 助力道路维修改造

2011/08/26 09:2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在老城区唐宫东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工人正在操纵着由一拖(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百年经典”LSS2301振动压路机紧张工作。

洛建压路机在洛阳道路改造工程施工

洛建压路机在洛阳道路改造工程施工

走进施工现场,一辆洛建压路机在一遍遍地碾压着已经浇筑好表层混凝土的路面,坑洼不平的路基在压路机经过后变成平坦的道路。现场施工队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洛建的压路机具有可自由调整的转向操纵机构,操作方便,而且激振力大,压实效果好。正在施工的这台压路机是他们去年又购进的一台重型振动压路机,该施工队现有2台洛建压路机。

据了解,近期,洛阳市启动了城市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对市区的多条道路进行维修和改造。该项工程完工后,将全面提升洛阳市街道的档次,整个工程将于9月底完工。(作者:洛建机械 王栋林)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