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在江苏投资建试验场及大型装载机工厂(图)

2011/08/24 14:4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8月24日,卡特彼勒公司(NYSE:CAT)正式宣布一项业务扩展计划,与锡通科技产业园管委会签署了投资协议,将在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建立一座最先进的试验场和大型轮式装载机工厂。该计划是卡特彼勒公司中国市场发展战略的一部分,将进一步推进其在中国的业务发展以实现领先地位。

卡特彼勒江苏南通亚太试验场及大型装载机工厂签约仪式

卡特彼勒江苏南通亚太试验场及大型装载机工厂签约仪式

卡特彼勒副总监兼首席技术官Tana Utley与南通市领导签约

卡特彼勒副总监兼首席技术官Tana Utley与南通市领导签约

卡特彼勒副总监兼首席技术官Tana Utley致辞

卡特彼勒副总监兼首席技术官Tana Utley致辞

卡特彼勒技术研发(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晓波博士讲话

卡特彼勒技术研发(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晓波博士讲话

媒体记者发布会现场

媒体记者发布会现场

据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了解,亚太试验场是对卡特彼勒亚洲研发布局的扩展,将为在中国和亚太地区生产的卡特彼勒机械提供测试和产品开发服务。大型轮式装载机制造厂将生产的新型装载机由卡特彼勒无锡研发中心负责开发。新的轮式装载机将满足中国和其他成长型市场的客户需求。

“该亚太试验场对卡特彼勒在控制成本的前提下,迅速为成长型市场开发和测试合适的产品至关重要,”负责产品开发和全球技术事业部的卡特彼勒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Tana Utley说。“这一新的试验场运营后,能使卡特彼勒在中国和整个亚洲有更好的竞争力并为不断增长的客户群提供支持,”Utley补充道。

通州新工厂毗邻卡特彼勒现有的几家制造工厂和卡特彼勒在中国的主要供应基地。卡特彼勒目前在中国拥有16间制造工厂,3个研发中心和3个物流及零部件中心。

“在通州即将生产的大型轮式装载机是针对中国和成长型市场的采矿需求而设计的,这将为客户带来新的选择,”负责矿山产品事业部的卡特彼勒副总裁Luis de Leon说。“轮式装载机工厂和试验场合在一处,并临近其他几家卡特彼勒设施和我们的供应基地,使我们能够利用卡特彼勒的整体业务模式,通过无与伦比的工程研发和供应链支持来缩短产品开发周期,”de Leon补充说。

亚太试验场预计于2012年第三季度投入使用。大型轮式装载机工厂预计于2012年第四季度投入生产。

“这是卡特彼勒在中国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卡特彼勒通过不断在中国投资来服务于我们的客户,而这些客户对于中国经济的转型发挥起着重要作用,”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金利文表示。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