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股市风云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上海证券报:厦工股份获大股东增持117万股

2011/08/24 09:48来源:上海证券报

厦工股份今日披露,公司控股股东海翼集团于8月23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18万股。

本次增持后,海翼集团及其下属企业持股增至4.2亿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53.97%。海翼集团拟在未来6个月内(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以自身名义或通过一致行动人继续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含本次已增持部分股份)。海翼集团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厦工股份大股东此次出手增持,或是为公司定向增发“保驾”。8月11日,公司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获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根据该方案,公司将以不低于13.08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66亿股,其中,控股股东海翼集团认购金额不低于2.5亿元。本次定向增发计划募集资金21.7亿元,主要用于公司主营产品挖掘机技改项目、装载机和叉车产能扩张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