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厦工挖掘机同心万里行之吉林市站报道(图)

2011/08/23 17:5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摘要:今年是厦工建厂60周年,60年来在全国广大客户的关心、支持下,厦工取得了巨大成就,特别是近几年厦工挖掘机超越行业增长速度,已经成为新的增长点。为感恩答谢客户,厦工“感恩六十载,同心万里行”客户巡回走访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分为28个小组,行程超过万里,将覆盖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

以下为厦工挖掘机同心万里行吉林市站8月21日服务日志:

8月21日是同心圆走访的最后一天,巡访小组来到了吉林市,厦工在当地的口碑很好,我们挑选了目前有问题的客户走访。第一个客户是邵老板,邵老板购买2台厦工挖掘机,一台反映很好,另外一台反映大臂处有裂痕,由于当时已经出保,代理商现场和客户焊接后客户不放心,一直希望厂家专门到现场确认一下。我们巡访小组有焊接车间的权威人士陈主任,经陈主任鉴定,代理商和客户当时的焊接很过关,用三五年一点问题没有。听到这句话,邵老板的心里的这个石头终于落了地。之后我们又替邵老板把各个部分都认真的检查了一遍,告知客户现在挖机的状况一切良好,客户听到如此权威的鉴定,对我们的态度非常认可,对厦工车彻底百分百的放心了。

服务人员检查邵老板挖机的各项性能

服务人员检查邵老板挖机的各项性能

祁老板和我们交流XG833目前的挖机状况

祁老板和我们交流XG833目前的挖机状况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