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第一访谈 > 整机企业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我们都是小松人——访小松(中国)员工(图)

2011/08/23 15: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在所有小松人的血液中,有一种共同的DNA,就是小松集团员工立志永远传承的“小松精神”。“小松精神”的根本是追求“质量和诚信”,而在与小松人的接触中,最深的感受就是严谨、效率和言出必行。

在小松成立90周年之际,第一工程机械网采访了6位小松(中国)员工,他们将以切身体向我们展示一个真实的小松。

小松(中国)理店业务部副部长 魏聪

小松(中国)代理店业务部副部长 魏聪

小松(中国)代理店业务部副部长 魏聪 

我1998年到小松工作,到今年已经13年了。我最大的感触就是,小松对人才的培养是非常重视的。并不是专门去培训人员,而是让你在不同的工作中不断锻炼并提升自己的经验和能力。从我自身来说,在小松的13年,我做过不同的工作,在不同的职位上担任过不同的职务,伴随着小松的成长不断进步,这也是我一直坚持在小松工作的原因。

同时,作为跨国企业,小松在中国的本土化战略做得特别好。作为一家已经成立90周年的日本企业,他比一般日本企业做得更出色,形成了小松特有的企业文化,中国员工和日本员工在小松都能互相尊重,团结协作,形成一种非常好的工作环境。

在小松90周年之际,我祝愿小松在中国的事业越做越好,越做越大!祝愿小松能够带领代理商和用户共谋发展,互利共赢。也希望小松以后能生产更多适合中国需求的产品,比如小松推出的“混合动力”挖掘机,就是充分考虑到环保和科技,在行业内有很强的竞争力。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