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用户 > 财富故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机吉林创富人物林士侠:女人顶起一片天

2011/08/22 16:4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他们此前的身份,有的是下岗工人,有的来自偏僻农村,有的创业几经失败,但都怀揣着发家致富的梦想,牵手三一挖掘机,他们终于梦想成真,成功走上了创富之路。在2011年以“创业中国 赢在三一”为主题的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巡演晚会的舞台上,他们身披大红花,纷纷登台领奖,成为耀眼的创富明星。

伴随着他们的现身,一个个充满传奇、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的创业故事相继浮出水面,奏响了一曲激昂动人的创富之歌。 

专题分享:”创业中国 赢在三一“2011年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活动报道

林士侠吉林人,因家境贫寒,早早地扛起了生活的重担。然而,生活的压力和艰辛并没有磨灭林士侠意志,反而令她增加了改变现状的勇气。

三一重机吉林创富人物林士侠:三一让我梦想成真!

三一重机吉林创富人物林士侠:三一让我梦想成真!


生活磨练出的要强女人

看“林士侠”名字是一个充满英气的侠士,但她却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子,每天起早贪黑,推着热烘烘的烤地瓜的小车走街串巷。 可她不甘心一直过这样的生活,流淌在血脉中的不服输精神激励着她,她要证明自己:女人也可以撑起一片天!

“男人能挣钱,女人也能,男人能有事业,女人也可以有事业,有自己的一片天!” 林士侠经常这样激励自己。

省吃俭用攒下了几千块钱后,林士侠决定自己做点小生意。几经考察,她选择了超市门口,卖起了烤地瓜和烤玉米。每天起早贪黑,收入却非常微薄。

几年后,有了家庭和孩子的林士侠,更感到了生活的沉重,发家致富的想法也更加强烈。

购买挖机一波三折

一次偶然的机会,她接触到挖掘机,忙碌在各大工地的三一挖掘机引起了她的强烈兴趣。如同一道闪电,照亮了潜伏已久的创富梦想——她要成为挖掘机老板!林士侠说她怕信不过就去实地考察,跟三一的人反复了解设备情况,服务人员对她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看到墙上一面面用户赠送的锦旗,她的心里就像吃了一颗定心丸。她下定决定无论如何都要说服家人购买一台三一挖掘机。

然而,她的决定毫无悬念地遭到了全家人的反对。40多万的设备,对于这个贫困的家庭来说无异于天文数字。她的丈夫不敢想象一个女人驾驶一台挖掘机是啥样子,一个钢铁的巨人跟一个女人是多么的不相称?他说一个女人家折腾个啥,好几十万投下去心里能踏实吗?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