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全球吊装顶级企业 相聚三一科技 共赢未来(图)

2011/08/22 15:1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报道】2011年8月18、19日,“三一集团全球吊装顾问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大会在上海、昆山两地隆重召开。三一集团旗下上海三一科技有限公司主持召开了本届大会。出席会议的有:三一集团公司领导、全球吊装TOP50强企业代表、国际大客户代表、国际代理商代表、行业协会领导、行业专家以及各大新闻媒体。

全球吊装顶级企业 相聚三一科技 共赢未来

全球吊装顶级企业 相聚三一科技 共赢未来

三一集团举办此大会,旨在为全球顶尖吊装用户企业和制造商企业提供一个定期交流的平台。一方面,让国际顶尖吊装企业从市场前景、用户诉求、使用习惯、行业走向等方面了解广大的中国市场。另一方面,加强同中国吊装行业制造企业的联系。为中国履带起重机的设计制造及全球推广建言献策,让中国履带起重机制造商更加了解全球顶尖用户的需求,制造符合市场所需的履带起重机产品。在经济危机影响仍未完全消退的市场环境下,积极拓展制造商与用户的沟通渠道,深入发掘共赢机会是彼此共同的利益所在。

在本次大会上,顾问委员会主席梁林河先生宣布“三一集团全球吊装顾问委员会”成立,并任命出席的全球吊装50强代表、大客户代表、代理商代表为委员会委员。并就委员所享有的权利和需要履行的义务达成了共识,确定每年举办一次委员会大会,共同探讨时下关注话题。

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与会人员分别就“全球履带起重机市场的需求与未来发展”以及“中国履带起重机发展以及起重机在新能源领域的创新”两个话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科技研究院院长)刘金江先生、三一美国履带起重机设计总监JohnLanning先生还就全球履带起重机市场的需求与未来发展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全球吊装行业内顶级用户和一流制造商高层之间进行头脑风暴、自由讨论碰撞出激烈火花。

此次大会无论从意义上、形式上还是规模上,在行业内都尚属首次。主办方上海三一科技是三一集团旗下专业生产履带起重机的事业部,生产从50吨级至3600吨级的履带起重机。无论是技术创新还是吊装施工都引领着中国履带起重机行业发展。2006年,生产出被业界誉为“神州第一吊”的国内首台400吨履带起重机,并参与全球瞩目的智利矿难救援;2006年6月,三一SCC6500成功下线;2008年,亚洲首台1000吨履带起重机下线,被业界誉为“亚洲第一吊”;2010年,SCC16000型1600吨履带起重机问世并成功应用于核电吊装领域;2011年5月18日“全球第一吊”SCC86000TM(3600吨)履带起重机问世。

此次会议的圆满落幕,将三一集团与国际吊装顶级用户的交流合作提高到战略决策高度,通过频繁的有价值的互动,增加互信、谋求共赢。实现了信息共享,互通有无,并共同探讨全球吊装行业发展动态、趋势,最终寻求全球性偕同合作的契机。

视频三一科技品质占据履带式起重机发展制高点

  三一科技履带起重机吊动全球 成就梦想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