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AEM北美专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美国经济:GDP 增长远远小于人们预测的幅度

2011/08/19 09:4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美国政府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增长远远小于人们最初的预测。

美国商务部公布,第二季度经济以1.3%的年增长率增长。经济学家曾预测增长率为1.8%。

一项令人惊奇的举措是,第一季度增长从1.9% 急剧修正至 0.4%。

经济疲软的迹象加大了对政府的压力,因为政府试图要增加借款限额。

缓慢的增长使得美国解决赤字问题的难度更大。

如果到8月2日国会不提高债务限额,美国政府可能会面临资金短缺,即使通过额外借款也不能弥补这一短缺。

美国总统奥巴马敦促参议院的民主党议员和共和党议员“找到共同点”制定计划,以应对债务危机。

他说“摆脱这种困境有很多方式,但我们几乎没有时间了。”

“如果我们不能达成协议,我们就会失去美国的AAA信用评级,而那是不可原谅的。”

“在我们已经被提醒我们的经济是多么的脆弱之日,我们自己是可以终止这种危机的。”

美国市场低开,道琼斯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以及纳斯达克指数均在早期交易下跌1%。

在这些数据发布之后,已经处于下跌当中的欧洲市场进一步下跌。

美国经济图

美国经济图

“令人震惊”

修正之后,现在美国的增长数据仅相当于2011年头三个月的季度增长率0.1%,第二季度增长率为0.3%。

由于地震和海啸之后日本的供给制约状况正在缓和,经济学家早先预料第二季度会有稳步增长。

第二季度数据低于预料的主要原因是消费性开支几乎停滞不前,与第一季度的增长率2.1%相比,第二季度增长率仅为0.1%。

对第一季度增长数据做出较大的向下修正,是由于资本投资比先前预料的低,而进口却高于预料值,并且调整了季节性因素的考虑方式。

此外,2010年第四季度的增长率从3.1% 修正至 2.3%,表明去年年底之前经济就已经开始减缓。

索拉里斯资产管理公司(Solaris Asset Management)首席投资官蒂姆•格里斯科(Tim Ghriskey)表示,这些数据是“令人震惊的。”

“显然这是中期减缓的迹象。现在唯一的问题是,下半年经济是否会好转,而迄今为止经济数据并未预示好转的迹象。”

“可能会有一些分析家站出来谈论衰退问题,谈论二次衰退。此刻尚未有分析接近那种预测,而那只是无说服力的数据。”

更差的衰退

美国商务部经济分析局通过吸收更加完整和详细的数据后每年7月份对其GDP预测做出年度修正。

现在经济分析局表示2007年-2009年美国的衰退比先前报道的更加严重,该期经济衰退达5.1%,而非4.1%。

但经济分析局也表示2010年的增长略高于先前的预料。

现在经济分析局将2010年增长率确定为3%,这比先前的预测值2.9%有所增长。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