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AEM北美专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由于出口下降 美国贸易逆差扩大至531亿美元

2011/08/19 09:3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官方数据表明,由于出口的下降快于进口,6月份美国对世界其他国家的贸易逆差扩大至531亿美元(329亿英镑)。

美国商务部公布,贸易逆差从5月份的修正值508亿美元进一步上升,此增幅大于先前分析家的预测。

工业品在出口下降中占很大的比例。

这些数据是在人们对美国的经济复苏以及该国高额债务表现出越来越多担忧的同时披露的。

Briefing.com的一位经济学家,杰弗里•罗森(Jeffrey Rosen)说“随着欧洲实施财政紧缩的措施,亚洲尤其是中国的增长减缓,出口增长的机会突然在减小。”

“即使历史低位美元也不能推动国外的超额需求。”

中国贸易

该月出口总额下降41亿美元,降至1709亿美元,而进口下降19亿美元,降至2239亿美元。

消耗品出口实际上有所增加,而轿车和轿车零件几乎与前一个月持平。

服务业进出口几乎未发生改变。

6月份美国对中国的贸易逆差从5月份的250亿美元扩大至267亿美元,而同期美国对欧盟的贸易逆差增长了10亿美元,达到98亿美元。

同期美国对香港、澳大利亚、新加坡和埃及取得了贸易顺差。

此贸易逆差总额在过去32个月期间是最高的。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