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常德市党政领导视察中联车桥公司及汉寿工业园

2011/08/16 07:5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8月8日,常德市委书记卿渐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儒国,市政协主席刘春林等领导同志一行来到津市市,视察中联车桥公司重点在建项目进展情况。

卿渐伟一行在视察中联车桥公司工程起重机专用车桥基地建设项目时,重点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和建设进度。对项目建设及各方人员为此付出的努力均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希望地方政府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工作举措,加快工程进度,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用实际行动来支持中联重科在常德的发展。

8月9日,卿渐伟一行30多人来到中联汉寿工业园,参观了中联重科混凝土及干混类楼站产品生产车间,听取了汉寿工业园发展运行情况的介绍。卿渐伟书记在参观中对汉寿工业园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中联重科车桥公司 余 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