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珀金斯为建筑工程机械提供优良“心脏”

2011/08/09 10:07来源:商虎中国

珀金斯带动建筑机械发展,该1106系列发动机生产线近日在无锡工业园正式下线。此举意味着从事制造建筑工程机械、农用机械、发电设备和其他工业用设备的中国主机厂又有了新的选择,其对能源的高效利用更符合国家大力提倡的节能减排要求。

成立于1932年的珀金斯(Perkins)发动机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发动机制造厂商,公司总部设在英国彼得伯勒。这些发动机应用于5000多种不同场合,覆盖建筑工程机械、农用机械、发电设备、工业用设备和物料装卸设备等五大市场。1106A发动机系列用于常用发电时可配合135至200千伏安之间的所有主要功率点,而用于备用发电时,可达到220千伏安。去年,该公司完成了福州海峡会展中心柴油发电机组及配套工程的全部交钥匙工程,为该会展中心顺利运营提供了有力的后备电力保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