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市政建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北京上半年保障房项目工程建设热火朝天

2011/08/04 09:15来源:北京晨报

一向被房地产业界认为降低房价最有效手段的保障房建设,在2011年上半年显得热火朝天起来。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部房地产开发贷款新增额为158.26亿元,其中82.9%都投向了保障性住房,全市保障性住房开发贷款比年初增加131.2亿元。

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市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389.2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下降19.8%;政策性住房销售面积为106.8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50.4%。

记者注意到,伴随着东亚瑞晶苑限价房项目1520套房源竣工交钥匙,北京市首个保障房竖起了“终身质量保障牌”,上面刻着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5家参建单位的名称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的姓名。

北京市住建委副主任王钢表示,今后,包括限价房、经适房、公租房等在内的新建保障房项目,都将设立工程质量终身责任牌。

北京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全市计划新开工建设、收购保障性住房20万套,国土局将继续优先优质安排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确保完成全市今年新建、收购20万套政策性住房中新建项目的供地任务和今年计划供应政策性住房用地1330公顷。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