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履带起重机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大吨位履带起重机第八次成功吊装核岛穹顶

2011/08/03 16:3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5月27日,浙江秦山核电二期工程方家山核电站再次传来喜讯,由三一科技自主研发的千吨履带起重机SCC10000履带起重机成功完成方家山核电工程2号机组穹顶吊装作业,这是继2010年之后三一1000吨履带起重机第二次在方家山核电站成功吊装穹顶,也是三一900吨级以上大吨位履带起重机第八次成功吊装核电站核岛穹顶。

三一大吨位履带起重机第八次成功吊装核岛穹顶

三一大吨位履带起重机第八次成功吊装核岛穹顶

13时58分工地现场,随着吊装总指挥的一声令下,重达175吨的反应堆安全壳穹顶缓缓吊起。本次吊装作业,三一SCC10000履带起重机采用LJDB塔式副臂超起工况进行作业,主臂60m,副臂54m、作业半径55.2m,起吊高度83m。稳稳地将停放在工地上高11m、直径37m、重达170t的核岛穹顶缓缓提起、回转……32分钟后,穹顶稳稳地落在了安全壳筒身上。2号机组核岛穹顶一次性吊装成功,完成了该机组土建施工中关键的一步,是2号机组建设的重要里程碑节点,标志着2号机组由土建施工全面转入设备安装阶段。(来源:三一营销公司 巴成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