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滑移装载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凯斯正式推出全新S系列滑移装载机(组图)

2011/07/29 09:5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滑移装载机的客户,向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凯斯公司推出了全新S系列的滑移装载机。全新系列的滑移装载机有着业内最大马力的发动机,包括四款径向举升和一款垂直举升的机器。

全新的凯斯S系列滑移装载机共有5个型号,发动机功率从60HP到90HP。

凯斯S系列滑移装载机“期待更多”:

●更加强劲的动力:凯斯S系列滑移装载机,配有业内最强劲的发动机,充足的后备功率足以应付最艰难的工况

●更稳定的机身:全新长轴距的设计,使得机器的稳定性能更好,可以举起更重的物料,并且在进行搬运作业的时候,机身更加稳定,作业效率更高。

●更坚固的结构:凯斯新系列滑移装载机的结构部分,包括装载臂等部件大大加强,使得结构更加坚固,使用寿命更长

●更加安全舒适:全新设计的驾驶室,密封性能更好,空间更大,使得操作舒适程度更进一步,确保操作手长时间高效率地作业。

 “凯斯滑移装载机,一向以强劲动力和高效作业能力而著称于业内,”凯斯工程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陈文说,“在全新的S系列滑移装载机在这些项目上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并且还提供业内最佳的铲斗掘起力,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S系列滑移装载机

S系列滑移装载机

冷铣刨机

冷铣刨机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