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制造”的新名片 三一荣登世界500强(组图)

2011/07/20 21:0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Daisy

结语

一个世界级的三一 日出东方

数年前,温家宝总理“把三一办成世界级企业”“稳稳地站在世界之巅”的声音犹在耳畔;今天,当三一挺进世界500强,一个更加强大的、世界级的三一,进一步托起了来自国家领导人的殷切希望。

判断一个国家是不是世界经济强国,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该国拥有世界级跨国公司的多少。而当企业壮大到一定程度,企业强大梦与国家强盛梦密不可分。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曾不止一次地流露:“要为中国贡献一个世界级的企业”,这种使命驱动着三一人征服了一座又一座高峰,对于梁稳根及他所带领的三一人而言,全球市值500强只不过是其中一座。

“献给世界一个拥有超过20万名全球员工,销售规模突破3000亿的国际性企业。”站在新的巅峰,一个伟大的梦想正在开启。

直入云霄 “中国制造”的新名片

直入云霄 “中国制造”的新名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