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制造”的新名片 三一荣登世界500强(组图)

2011/07/20 21:0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Daisy

三一精神辐射全球

在国际市场上提及“中国制造”,诸如“价格低廉、品质低劣”的词语也许会浮现于脑海。但时至今日,步入任何一个三一出现的地方,你会发现,今天的三一被贴上了“自由、创新、时尚”的标签。你看到的三一,已不再是简单的产品,更多的是整个企业的气质和精神。在海外,三一真正代表了中国工程机械企业的形象。

然而并不仅仅如此。

三一工程师与智利客户军方代表一起确定智利矿难救援施工方案

三一工程师与智利客户军方代表一起确定智利矿难救援施工方案

三一在自主创新的国际发展道路中,不仅通过海外投资建厂等为当地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还通过参与国际救援、履行国际社会责任等为构建世界的和平与美好而不遗余力,昭示了“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历史转型,彰显了高尚的国际品质及深厚的国际人道主义精神。

2010年,智利矿难国际救援牵动着亿万人的心弦。三一服务工程师郝恒,携带代表“中国创造”的三一SCC4000型履带起重机,参与智利矿难国际救援,见证了生命的奇迹。郝恒是救援现场唯一的亚洲面孔,而三一履带起重机是全球同行业唯一入选的救援设备。

2011年3月,日本发生里氏9.0级强震,随后引发的核辐射泄露危机震惊世界。在接到日本方面急需采购三一62米泵车作为核电站救援设备的请求后,三一毅然捐赠了一台价值100万美元的泵车驰援日本,并紧急抽调了三名资深技术工程师赴日提供现场支持。三一泵车在福岛核电站进行了持续的注水降温作业,有效地缓解了危机的进一步恶化。

三一所代表的真正意义的“中国制造”又一次在国际救援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国际社会对“中国制造”的认可提升了一大步。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