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杭重WDZ600型抓斗挖掘机获海峡两岸职工创新金奖

2011/07/19 09:35来源:临安新闻网

7月18日,记者从市经济开发区获悉,杭重工程机械公司从福州载誉归来,其生产的WDZ600型六立方船用抓斗挖掘机获第六届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金奖。

第六届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由全国总工会主办,福建省总工会承办。本届成果展参评项目共1268项。杭重乃杭州获奖的两家单位之一。

杭重WDZ600型六立方船用抓斗挖掘机于2010年样机试制并调试成功,从而结束了大型船用抓斗挖掘机需从国外进口的历史,在技术先进性及节能技术应用上都超过了同类进口设备。

据悉,我国港口众多,内河航道绵长,对船掘机的需求特别是大斗容量船掘机需求很大。此前国内市场上拥有的大斗容量船掘机大多是从国外购买的二手设备,售后服务难以保证。而且传统的船用挖掘机能耗巨大,是“胃口”惊人的“油老虎”。

WDZ600型六立方船用抓斗挖掘机采用电驱动,能耗只有传统技术的80%,无污染,且比传统柴油挖掘机噪音更低;加载超级电容后,可节能40%左右。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