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杜爱龙:小松企业文化传承着卓越和诚信

2011/07/18 22: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专访安徽小松总经理杜爱龙

2011年,小松集团成立90周年,小松在中国也走过了55周年。小松在中国市场的优秀业绩和口碑一直为业内人士称道,而其中一个重要因素便在于小松在中国成熟的代理商体制以及小松与代理商之间的深厚感情。为此,第一工程机械网专访了安徽小松总经理杜爱龙,他将以代理商的身份谈谈对小松的感受。

D1CM:请您谈谈与小松合作的感受。

杜爱龙:我们是在2000年和小松(山推)正式签的协议,2005年和小松(中国)签的协议,合作至今已有11年,我们之间的合作非常愉快。在我眼里,小松是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始终把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作为核心战略来发展,包括2010年小松推出的混合动力,是根据世界“低碳”消费的理念,推出的全球首台混合动力挖掘机,目前是世界上最尖端的技术。

D1CM:小松在中国挖掘机市场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在市场占有率一直排在前两位,您认为小松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原因是什么?优势在哪里?

杜爱龙:我认为主要是小松的企业文化。小松的企业文化传承了小松卓越、诚信的品质,我们和小松人打交道,不管是中国人还是小松总部的日本人,他们的品格都非常优秀,从来都是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家代理商,在制度上也非常规范。当代理商遇到困难的时候,不管是企业经营管理、还是企业文化培养,小松都会及时地为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小松以它特有的企业文化让我们感受着小松争先创优的精神,让我们自己也逐渐成长为小松人!我们也是积极地复制他们的运作模式,学习进步。

D1CM:小松的挖掘机在市场上的占有率很高,您认为小松挖掘机的优势表现在哪些方面?

杜爱龙:它的优势主要产品质量。小松挖掘机在质量上是非常过硬的,适合各种各样的工作环境,经久耐用,而且技术一直保持领先创新。可以说小松是以质量和技术取胜。

D1CM:小松已经进入中国市场55个年头,您怎么看待小松和中国的关系?您觉得小松对中国工程机械建设最大的贡献是什么?

杜爱龙:小松作为外企,是第一个进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日本企业。在80、90年代中国工程机械装备技术很落后的时代,极大地推动了我国工程机械技术的发展,在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史上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D1CM:小松90周年,您对小松有什么寄语,对小松的未来有什么期待?

杜爱龙:我代表安徽小松所有员工祝福小松!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祝愿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期待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希望小松依旧把品质、技术、服务、创新作为核心发展战略,继续为我们中国的客户服务。同时,我们也希望安徽小松能和小松公司在今后的发展征程中风雨同行、共创辉煌!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