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产业篇 > 企业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现代建设装备推出A/S综合诊断车提升服务模式

2011/07/18 11: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周馥隆

2011年6月10日,“现代建设装备A/S综合诊断车”交车仪式在江苏常州举行。韩国现代本部对中国市场及在中国运营现代建设装备A/S综合诊断车这一行业标杆活动非常重视,韩国现代建设装备事业部本部长崔秉九出席了交接仪式。

A/S综合诊断车有助于早期发现设备故障隐患。早在2010年,现代建设装备就向中国代理商提供了8台现代建设装备A/S综合诊断车,正是这8台A/S综合诊断车在为用户服务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得到了代理商及用户的广泛认可。为进一步扩大现代建设装备A/S综合诊断车的应用范围和服务对象,为用户提供更周到的服务,现代建设装备再次向代理商交付了A/S综合诊断车。

崔秉九在交接仪式上说:“现代建设装备A/S综合诊断车真正的价值已在此前投入运营的8台车中得到体现。A/S综合诊断车的推出,为现代用户提供了及时、科学的服务保障,同时,也象征着现代建设装备售后服务管理超前的发展战略。现代公司由韩国技术研究院及中国技术研究所、现代(江苏)、北京现代等共同进行代理商及现场的访问来倾听用户的声音,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设备、赢得更多的利润而不断努力。”

现代建设装备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致力于技术革新,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研发水平。但同时,其在中国的服务网络建设也一直走在前列,始终秉承以“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逐步提升服务能力。

现代建设装备在全国五大区域建立了配件中心,大大提高了供应速度和配件供应率,降低了代理商的配件运输时间和成本。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服务和提升代理商服务能力,现代建设装备在上述地区又建立了辐射全国的培训网络,可以随时实施理论和实践的培训。并且,每年举行用户巡访活动和VIP用户特别支援。在中国建设装备行业领域中,现代建设装备最早实行2年3 000 h的保修期和1年不限时间的服务政策。现代售后服务团队“力争每个问题24 h内处理”的工作目标,是现代服务团队每个成员时刻谨记和遵循的信仰。

崔秉九强调,“现代将一如既往地将企业利润的一部分回馈给终端用户,将持续推出“客户一家亲”政策来巩固和确保世界一流企业的形象。此次交车后,将有近40台现代建设装备A/S综合诊断车在中国市场现代服务网络中运营,为现代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服务新体验。”

现代建设装备A/S综合诊断车现场服务

现代建设装备A/S综合诊断车现场服务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