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产业篇 > 企业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ZL50G装载机给力重载工况施工作业(图)

2011/07/18 10: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闫考
  摘要:2011年是徐工定位的高速发展年,徐工将着力发展以装载机为首的拳头产品,保持大吨位装载机的强劲势头,进一步扩大对象市场。

2011年6月7日,安徽铜陵某采石场,徐工LW600K型装载机正在紧张地进行矿石转运。“从早上7点开始干活,到现在已经连续施工了10 h,人歇机不歇,徐工装载机让人放心。”操作手李志忠向我们称赞徐工LW600K型装载机。

近几年,随着我国基础设施建设的突飞猛进,铲土运输机械行业市场也逐步走高,其中,市场容量最大的装载机表现更为高涨。面对不断向好的市场趋势,徐工装载机凭借着在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紧抓这一机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以获得更大的用户认可度和忠诚度。

在安徽铜陵某采石场的施工现场,装载机的任务就是把开采下来的矿石铲装到卡车上,铲斗每次都是满荷载,每斗载重大约3.5 m³,一天工作10 h的话,能够转运1 050 m³石方。面对如此的重载工况,徐工装载机仍然凭借其高效、稳定和可靠等特点获得了用户青睐,大幅增强了客户对于徐工装载机的信心。

除了能够保证工作效率,徐工装载机在整体性价比以及维修性等方面也具有一定优势。在采石场中,一台看似崭新的ZL50G型装载机正在紧张地忙碌着。但据采石场副经理姚成占介绍说,这台设备已经采购了3年,但看上去像只干了1年活,徐工产品的结构件和油漆质量保值性很高。

同时,采石场中还有另外5台徐工ZL50G型装载机正在施工,这几台装载机却均拥有较长的历史。姚成占解释说,“其中一台是2007年采购的,到现在只换了一个排气管;另一台是2008年采购的,到现在只更换过一个齿轮;时间最长的一台是采购于2001年,到现在已经有10个年头,但难能可贵的是,目前,此台设备只需要做正常的保养,并没有发生过严重的质量问题。” 此外,还有徐工LW600K型装载机也在采石场中进行着矿石转运工作,较大程度上为保证工期奠定了基础。

据统计,2011年1­—3月,徐工装载机销量增长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尤其是5 t级装载机销量实现了跨越式增长,成为推动徐工装载机高速发展的最直接动力。

2011年,又是徐工定位的高速发展年,徐工将着力发展以装载机为首的拳头产品,保持大吨位装载机的强劲势头,进一步扩大对象市场。

卸载高度达到3.2 m

卸载高度达到3.2 m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