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致贺三一荣登FT 500强

2011/07/14 11:5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贺 电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梁稳根董事长:您好!

我们欣喜地收到您发来的喜报,得知三一重工以215.84亿美元的市值在英国《金融时报》公布的2011年全球500强上市企业名单中排名第431位,成为中国机械行业唯一一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在此,我们谨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向您并通过您向三一重工的全体员工表示热烈祝贺!

三一重工上市八年来,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在资本市场中倍受投资人士青睐和厚爱。从2005年市值仅40亿元,经过8年的不懈努力到2011年7月市值已攀升至1400亿元。这一切充分说明三一重工具备强有力的企业竞争力和三一品牌影响力。

三一重工作为中国的民族品牌,已经在世界资本市场上进入500强。我们希望,在您的带领下,三一重工一定能取得更大成绩并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会长: 祁俊    秘书长:苏子孟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二日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