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百灵圆锥破碎机在节能环保方面的贡献

2011/07/14 11:3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河南百灵机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圆锥破碎机具有结构可靠、生产效率高、调整方便、使用经济等特点。圆锥破碎机的弹簧保险系统是过载保护装置,可使异物铁块通过破碎腔而不危害机器,采用干油和水两种密封形式,使石粉和润滑油隔离,保证可靠。破碎腔型式有矿石用途决定,标准型适用于中碎,中型适用于细碎,短头型适用于粗碎。

圆锥破碎机是我国目前对坚挺矿石进行中碎和细碎的一种典范设备,圆锥破碎机工作时,电念头的旋转通过皮带轮或联轴器、圆锥破碎机传动轴和圆锥破碎机圆锥部在偏心套的迫动下绕一周固定点作旋摆活动。从而使破碎圆锥的破碎壁时而凑近又时而分开固装在调整套上的轧臼壁名义,使矿石在破碎腔内不断受到冲击,挤压和曲折作用而实现矿石的破碎。

圆锥破碎机重要特色:

1、液压体系:该机具备用液压系统来调整破碎机排矿口的大小,液压系统可有效地保障设备的保险运转。在破碎腔中有异物时,液压系统可使动锥体自动下退,当异物排出后,该系统使下退的动锥体主动复位,从新坚持本来的排矿口地位持续工作;

2、破碎腔型:破碎腔型是指动锥与固定锥之间构成的几何空间。破碎腔的外形对整机的机能影响很大;

3、密封牢靠:采取迷宫式密封安装,代替了以往使用的水式密封,使灰尘杂质无奈进人机体内,从而保证了润清油的干净,延伸了滑动轴承、推力球轴承的应用寿命,使得机器运行可靠;

4、更换方便:以往破碎机更换破碎壁十分慢,圆锥破碎机新构造

改换破碎壁非常快。因为上破碎壁上装有卡梢,用螺栓顶起就把破碎壁固定,下破碎壁固定是用液压螺母紧固上、下破碎壁反面不须要加任何填充资料,所以调换疾速方面,减少了工人劳动强度;

5、调节启齿:该机选用了耐高压的位移传感器,调剂排矿口位置时是在操作室进行的。只有一按键,在操作台上就有显示,就能够看到所需要调整的排矿口大小,无比便利正确。

河南百灵机器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具备未来技、高程度、高素质的现代化矿山设备企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满足的产品和服务。河南百灵节能圆锥破碎机自问世以来,受到了使用客户的好评,同时为该机的使用企业实现了经济效益。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