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出口贸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厦门工程机械前五月出口迅猛 成倍增长

2011/07/07 10: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今年前5月,厦门工程机械出口迅猛,出口1.23亿美元,比去年增长1倍多。

据记者获悉,厦门市注重从政策引导、产业制造、海关通关等环节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打造工程机械产业链。目前已成为我国重要的涵盖推土机、挖掘机、叉车、桥梁建造机械等多门类、跨行业的工程机械基地,去年产值超过129亿,增长53%。

今年来,厦门海关积极为厦门工程机械出口提供全方位的通关服务,帮助企业开拓市场,不但协助来料加工的国外品牌林德叉车、卡斯卡特出口欧洲传统市场,而且积极为厦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拓新兴市场,“厦工”推土机不但继续在中东和东南亚保持优势,而且进入巴西、印度、南非,增幅超过历年。2011年4月,权威的《国际工程》公布,厦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全球装备50强中位列第26位,比上年排名前移9位。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