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俄机电产品展销洽谈会签约17.2亿美元

2011/07/07 08:59来源:新华网

中俄机电产品展销洽谈会6日启幕,来自中国20余个省市的400多家机电产品企业和来自俄罗斯的700多家企业及采购商齐聚中俄边境的黑龙江省东宁县,当日举办的产品购销及企业签约仪式共签约30个项目,总签约额达17.2亿美元。   

6日9点40分左右,7辆运货车满载价值41万美元的装载机、自卸车等工程机械缓缓驶出东宁口岸,本届展会第一批成交商品顺利通关。   

2011中俄机电产品展销洽谈会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中俄机电商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俄罗斯联邦滨海边疆区政府、俄罗斯联邦外贝加尔边疆区政府共同主办。展区面积6.8万平方米,设工程机械、室外运输、轿车客车、农机装备、综合配件、电力设备、数码家电等8大展区,参展企业和采购商多达1100余家,参展产品1000多种。   

作为中俄机电商会项目中两国边境地区唯一的机电产品加工贸易平台,此次参展的俄罗斯企业及采购商多达700余家,是上届展会的5.8倍。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张钰晶表示,2011年中俄机电贸易发展趋势向好,中俄(东宁)机电产品展销洽谈会已经成为两国机电贸易的重要交易平台。举办三年以来,参展企业档次、产品数量和品种等方面均有较大提高,在两国机电领域影响力日趋扩大。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