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股市风云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龙头保持稳定增长 进入快速成长期

2011/07/01 09:12来源:中国证卷报

柳工000528: 5年计划1720亿销售额。龙头保持稳定增长,布局欧美市场,进入快速成长期。股价被低估,关注。

柳工(000528):

(1)根据规划,到2015年,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销售收入将达到9000亿元。今年工程机械行业销售收入将达4000亿元。11月24日盘后信息显示,机构成为工程机械板块大涨的绝对主导。四家机构席位合计买入4.98亿元柳工,占当日成交额的三分之一。

(2) 工程机械行业黄金期仍在,挖掘机是大亮点。据中国社科院报告,中国目前的城镇化率为46.6%,中国城镇化进程仍将处于一个快速推进的时期。到2015年城镇化率达到52%左右。特别是中西部地区城镇化率的提高仍有较大空间。工程机械整个行业持乐观态度,目前市场占有率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3) 公司装载机稳定增长,挖掘机将快速增长。公司作为龙头有望保持稳定增长。公司挖掘机业务已经突破了积累阶段,进入快速成长期。目前公司挖掘机产能 6500-7000台,2011年随着常州基地建成,挖掘机新增产能1万台。2015年公司规划产能达3万台。

预测公司11-13年收益为1.91/2.15/2.83元。资金吸筹,逢低关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