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垃圾压实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品质保证 一拖洛建压实机六月连续中标(图)

2011/06/29 15:1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六月,一拖(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建)垃圾压实机销售捷报频传,山东、云南、辽宁等地相继中标,洛建依靠扎实的产品品质和可靠服务,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

品质保证 洛建压实机六月连续中标

品质保证 洛建压实机六月连续中标

这次分别中标的机型为LLC220和LLC226垃圾压实机。该系列压实机采用美国SAUER-DANFOSS的负荷传感变量系统,有效的实现环保节能,瑞典的OPTIMA免维护电瓶保证在-40˚C环境下可靠启动,全封闭前后桶式车架设计,可防止垃圾场里的杂物进入机器内部,结构坚固,舱底呈船型结构,极大地降低了压实机的行驶阻力。配有空调的全封闭驾驶室,操作环境舒适,大功率、达到国二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可以满足用户在各种工况下的使用。(本文来自一拖洛建)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