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营销 > 营销谋略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厦工:承载辉煌(图)

2011/06/24 11: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今日工程机械》

厦工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为数不多的国有控股企业,近年来,厦工通过不断整合、变革、创新、提升,在过去的“十一五”期间,营业收入由31亿元增加到103亿元,增长2.3倍;利润总额由3 200万元增加到7.42亿元,增加21倍;总资产由21亿元增加到81亿元,增长2.7倍;净资产由9亿元增加到32亿元,增长2.5倍。随着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出台及实施,厦工成为国家实施装备制造业崛起战略的一支重要力量,也是福建省委省政府、厦门市委市政府实现“关于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工程机械重要产业集群”战略构想的中坚力量。

厦工厂房掠影

厦工厂房掠影

厦工厂房掠影

厦工厂房掠影

感恩“撬动”亿万商机

2011年,尽管行业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工程机械的增速将放缓,但从国家针对农林水利、基础设施投入来看,市场需求前景依然较为乐观。在新一轮产业调整扩张的战局中,厦工以“新厦工、大天地”的豪迈情怀,围绕“规范提升、振翅高飞”的年度营销主题,点燃60载厦工感恩回馈、现场抢购的市场热情。

3-5月是工程机械行业每年传统的销售旺季,在旺季来临之前,厦工就针对市场提出了“厦工飓风·百日行动方案”,力争全年实现销售各类产品超过6万台,同比增长50%以上,为厦工60周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2011年一季度以来,厦工以厦门、焦作南北两大生产基地为原点,在全国各大城市联合经销商共同打造价值链营销,连续开展了总计60多场次,多达25 000多名用户参与的60载厦工感恩系列活动,让参会的用户感受厦工60年的辉煌与喜庆,一起分享60年厦工的历史情怀。截至2011年一季度,厦工共实现装载机、挖掘机、叉车以及道路机械等产品销量同比增长60%以上,为实现全年销售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厦工营销管理团队以“精细管理、现场经营”的理念,多点出击,共同驱动:加强规范管理,推行“3定、2S”管理模式,即“定时、定量、定期,支持、服务”,强化“目标管理、时间管理、过程管理”等现场经营,革新经营理念,与经销商共建价值链营销,提升盈利能力;重视渠道建设,广撒网,密布点,持续深入市场精耕细作,发展经销服务网络,提高市场覆盖率;强化团队建设,加强培训学习,增进互动交流,打造学习型团队,提高学习创新能力;广搭业务平台,借助融资租赁、担保等金融工具,最大限度地为用户、经销商提供便利金融服务。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