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Snorkel牵手奔驰戴姆勒打造高空作业平台(图)

2011/06/24 09:0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 全球高空作业设备领导厂商-Snorkel凭借其在业界享有盛誉的卓越产品、领先的技术、高效的服务,以及在高空作业领域良好的市场品牌形象,再次牵手福建奔驰戴姆勒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快捷、高效的高空作业平台应用解决方案,这是继两年前双方成功合作后的又一完美应用范例。

Snorkel牵手奔驰戴姆勒共同打造高空作业平台

Snorkel牵手奔驰戴姆勒共同打造高空作业平台

与世界各地的梅赛德斯-奔驰工厂一样,福建戴姆勒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基于持续改进的理念,以一系列的严格试验和检测来保证在生产体系、供应链体系、仓储体系等整个环节的快捷高效,从而确保每个环节的精益求精。作为生产物流和仓储环节中重要一环的高空作业平台领域,福建奔驰戴姆勒公司要求在能够保障安全耐用的前提下,更加关注高空作业平台的提升速度、可使用的空间以及悬伸臂的工作范围,尤其是在狭窄空间内是否能够仍然保持安全高效的应用更是重中之重。在通过层层严格的甄别与筛选,最终SnorkelA38E产品凭借其提升速度快,长周期蓄电池直流电驱动行走,升降和转向, 无污染,无排放,轻盈灵巧、安全耐用等指标一举中标,尤其是其尾部摆动零距离和宽泛的悬伸臂工作范围(最大侧向悬伸可达到6.1米)更是满足了在狭窄空间内高效应用的特点,给福建奔驰戴姆勒的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Snorkel中国华东地区代理商--上海祥鼎机电有限公司的销售人员介绍,在两年前Snorkel就与福建奔驰戴姆勒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有过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两家公司的再次携手,不仅进一步提升了Snorkel品牌形象与信誉,而且也进一步巩固了“现代高空工作设备行业的领先者”的地位;同时,Snorkel与福建奔驰戴姆勒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得以进一步强化。目前Snorkel所提供的A38E产品已经在奇瑞、一汽大众以及沃尔沃等项目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其汽车行业高空作业平台的应用解决方案已得到了广泛的实践验证和良好口碑。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