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绿色 变革 擎起未来 BICES2011将创新高点(图)

2011/06/23 09:2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斯巴达人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本年度亚洲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工程机械专业展览会——BICES 2011(全称: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设备展览与技术交流会),6月22日在北京九华举行展前新闻发布会。展会主办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届展会参展商数量和总展出面积将同比增25%,展会即将呈现的五大特点将极大提升展会整体价值。同时,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作为展会主办方之一,在披露行业最新统计数据的同时,也为展会注入新的关注点。本次发布会得到了众多参展商及用户代表、上百家工程机械专业媒体及大众媒体的关注。

BICES2011工程机械展会在京召开展前新闻发布会

BICES2011工程机械展会在京召开展前新闻发布会 

主办方代表-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由锋讲话

主办方代表-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由锋讲话

绿色 变革 擎起未来——主题特色鲜明

每届BICES展会都有一个明确的主题,这也代表了展会传递给行业人士的展出最大亮点。“绿色 变革 擎起未来”——BICES 2011展会的主旋律,本届展会将成为BICES有史以来参展企业最多、涵盖产品最为全面、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展出将更加突出绿色节能环保的办展理念,每届展会都进行展会规模、办展形式、观众邀请、媒体宣传、管理运营等方面的变革创新,使得BICES成为当年亚太地区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工程机械盛会,同时向世界级工程机械专业展会迈进。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室外展出面积将超过12万平米,室内三个展馆面积7万多平米,总展出面积将达20万平米,参展商数量预计将达1200家,预计两项指标将同比增长25%。据了解,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许多长期参加BICES的展商都大幅度扩大了展览面积,多家展商面积达到四五千平米,展位竞争异常激烈。但由于场地条件限制,虽然主办方多方努力,但仍将有部分企业新增展览面积无法完全满足。主办方建议各展商要重点考虑展出新研发的产品以及符合绿色、节能发展趋势产品的企业报名要求,不要一味追求大展位。

参展商方面,卡特彼勒正式回归BICES 2011是其今年市场战略与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卡特彼勒当前正在为参展筹划创新活动,涵盖新产品发布,提升或提供新的服务解决方案,技术平台的开发以支撑中国“十二五”规划所带动的市场长期发展。随着展会展品涵盖范围的不断扩大,融资租赁、拍卖等近年兴起的商业模式也将在展会上多有体现。随着工程机械自动化水平的不断提高,更多信息化、智能化的产品将在展会上集中展现,并将成为发展的新热点。

五大展出特点 提升展会整体价值

相比往届BICES展会,本届展会在展商质量、创新产品、主机配套企业、展览范围及现场活动等五大方面进行了大幅度的改变和提升,届时展会现场将举行更多的展出形式变化,数万名专业观众将进行很多的意向采购和订单登记。

国际展商增长显著,集团企业、业内新秀将集体亮相

众多国外知名展商将参加本届展会,包括世界级巨头企业-卡特彼勒、特雷克斯均将参展,日本小松、韩国斗山及现代均常年在BICES各届展会展出,同时部分国外相关政府及协会将组织专业展团参展,国际展商参展面积将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国内展商方面,包括徐工、三一、中联、柳工、山推、厦工等各大工程机械集团企业将规模性展出,展出面积大幅度超过上届。此外,一批行业新秀工程机械企业将首次亮相BICES 2011,将以上千甚至两千平米的展出面积参展,力求一鸣惊人。

世界领先技术和自主创新产品粉墨登场

部分国际工程机械展商将展出其全系列新型产品,重点围绕适合中国及亚洲工程机械市场的各类产品,多品牌战略机型、概念型产品等将受关注。对于国内集团展商来说,追求最大吨位及最小吨位工程机械产品仍成为主流,这也彰显了国内企业的产品研发实力和创新思路,更大程度的传递给用户丰富的技术产品信息。此外,近两年外界资本不断涌入工程机械行业,并且发展速度惊人,为行业注入一股新鲜血液。全体参展商已经形成联手给专业观众以意外惊喜之势。

零部件企业协同主机将“绿色”进行到底

倡导绿色节能环保理念,降低设备的排放污染标准,一直是BICES展会追求的理念,但这些均离不开主机企业、特别是零部件制造企业的支持。作为“绿色”的核心,本届展会中,知名企业如康明斯、五十铃、道依茨、珀金斯、菲亚特、丰田、潍柴、玉柴、上柴等将推出适用于欧4甚至符合更高排放标准的发动机产品,这将成为又一场“芯动”的盛宴。液压传动展商中,包括萨奥丹佛斯、邦飞利、波克兰、纳博特斯克、林德、无锡恒力等知名企业。电液控制系统展商中,包含大陆汽车、摩巴、派芬、天宝等均将参展。展会将全面展示产业链上、中、下游最杰出的产品,与行业共筑亮丽的“绿色”风景线。

突破展示范围 提升观展价值

在BICES 2009 展会上,中国各知名企业纷纷推出了堪称“中国之最”和"世界之最”的各类产品,如中国最大的533马力推土机、中国最大的5.4m3装载机、中国最长的运梁车 、亚洲最大的1180吨履带式起重机、世界上单位小时产能最大产能600吨/小时的沥青搅拌站和世界最长72米泵车。

BICES 2011将全方位展示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和工业车辆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及面向客户的全面解决方案,全力打造展商价值展览平台。同时,高空作业机械、矿用车辆及专用车辆、破碎筛分机械、砖瓦机械、钢筋机械展品数量在本届展会将明显增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