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建好的交通运输系统 道路保护应放在优先位置

2011/06/22 08:4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数十年来,新道路建设支出以及定期维修投资不足使得各州道路处于不良状况,并且这些道路的维修成本正以快于各州能够应对的速度增长。这些负债列明在美国精明增长联盟以及“纳税人常识”组织新公布的一份报告中。该报告对全国50个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的道路状况以及开支优先顺序进行了审视。报告建议州政府和联邦政府作出改变,以减少未来负债、使纳税人获益并且创建更好的交通运输系统。

这篇名为《维修优先:能够节省纳税人的钱并且改善路况的交通支出策略》的报告表明,2004年到2008年间,各州将道路建设和维护资金的43%用于对现有道路的修缮,而将剩余的57%用于新道路建设。这意味着这些资金的57%用于全国1%的道路,而只有43%用于维护交通系统现有的99%的道路。正是由于这些支出决策,很多州的道路状况正逐步恶化,纳税人需要支付的费用正逐步上涨。

“纳税人常识”组织的Erich W. Zimmermann称,“联邦纳税人与美国道路是否保持在良好状况利益攸关。”“数十亿纳税款用于建设我们的公路系统,而疏于维修则造成了这些投资的浪费。使道路保持良好状况可以减少纳税人的未来负债。”

美国精明增长联盟的Roger Millar称,“用于维修的支出过少并且允许道路年久失修使得各州及联邦政府暴露在巨大的财务负债中。”“我们的调查结果表明,为使道路处于良好状况并保持下去,各州将在未来20年内总共需要支出430亿美元,比其目前用于所有维修、保护以及新建项目的总支出还多。该数据表明,各州已经过于缺乏对道路的定期保护和维修,因而产生了即将需要数十年时间来扭转的赤字。”

据美国各州公路及运输公务员协会称,每支出1美元用于使道路保持良好状况,即可避免以后道路一旦严重毁损需要重建所需的6-14美元。用于道路维修的投资过少使这些未来负债增加,尤其是随着对新建道路投入开支,很多州在本已未能保持良好状况的系统上继续加重了负担。

州领导及联邦领导可鼓励更好的支出优先顺序,而且该报告还提出了几项建议。在接下来的地面交通授权法案中,联邦政府应为联邦助建公路的整体状况建立判断标准和性能标准。该报告还呼吁各州建立或提高性能目标,以保持道路处于更优良的状况并且制定州计划并为其投资从而实现这些目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