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高远公路养护荣获两项上海市市政工程金奖

2011/06/22 08: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初,第十六届上海市市政工程金奖颁奖大会召开,上海市市政公路工程行业协会领导、获奖工程代表及专业人员700余人参加表彰会。其中河南省高远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浦东国际机场北通道(申江路主进场路)、中环线浦东段(上中路越江隧道申江路)新建工程(同步碎石和稀浆封层)同时被评为2010年上海市政工程金奖。上海市市政公路工程行业协会会长朱家祥、秘书长陈明德等领导分别为获奖工程代表颁发奖杯和证书。

据介绍,本届市政工程金奖评审工作呈现三大亮点:参评工程数量较多,且具代表性;获奖工程不仅质量优良,而且社会效益显著,有的直接是服务于世博会的项目,有的是抗震救灾对口支援项目,更多的是直接关系到整个上海城市建设发展的项目;许多工程在时间紧、施工条件复杂的情况下,为保证工程质量,都采取了加大投入、改进工艺和精耕细作等措施,使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有了显著提高。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