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股市风云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鼎盛天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11/06/20 09:5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证券代码:600335证券简称:*ST盛工公告编号:临2011-9号

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本公司2011年6月15日、6月16日、6月1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股票价格触及涨幅限制,属《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本公司正在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0年12月24日公司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公会审议通过了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相关事宜,国家国资委已就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事宜予以核准批复,2011年6月14日该事项获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有条件审核通过。在项目进程过程中,公司根据信息披露的有关规定陆续履行了信息披露公告。

除上述事项外,经向控股股东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以下简称:天工院)及实际控制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集团)询证,天工院及国机集团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亦不存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不存在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存在其他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价产生重大影响的信息。

四、风险提示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是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工作。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六月十七日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