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代理商新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斗山首届代理商销售技能大赛 武汉千里马晋级

2011/06/17 16: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6月15日,一场由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营业支援2部和武汉支社共同主办,武汉千里马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斗山工程机械全国性销售技能大赛—“斗山工程机械首届代理商销售技能大赛—武汉分赛”在武汉市丽悦酒店率先拉开帷幕。武汉千里马刘佳琳执行总经理、长沙恒信王琛总经理、安徽永弘鄂年会总经理、安徽泰源刘家圣常务副总、江西永弘郑长荣营销总监等领导应邀领队出席了比赛。这是斗山工程机械首次将销售技能作为竞赛项目进行的全国性比赛。这种别开生面、极具创新、极富针对性的比赛赢得了代理商的一致盛赞。武汉千里马竞赛选手面对其它4家代理商选手的强势出击,谋定而后动,最终以总分第一名的耀眼光芒成功晋级总决赛。

赢得荣誉的刘佳琳执行总经理表示,2011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在历经首季度创历史新高的稳健增长势头之后已日趋平稳甚至出现了小阶段的疲软。如何在市场的低峰期继续保持斗山的绝对领先,如何在波诡云谲、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中让斗山一枝独秀,斗山工程机械首届代理商销售技能大赛给了我们代理商同仁营销变革、营销致胜的思路和信心。我们代理商和斗山是永远的一家人,代理商的点滴成就都离不开斗山的支持,感谢斗山!千里马有绝对的信心将首届代理商销售技能大赛中“直面竞争、勇于竞争、善于竞争、赢得竞争”的理念践行到行动,携手斗山让“以竞促学、以赛带练、技艺超群、满意斗山”的美好愿望早日实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