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河智能等投资100亿元 打造湖南农机产业园

2011/06/16 09:03来源:湖南日报

6月14日,湘潭市九华示范区管委会与湖南省农机局签订项目合作合同,双方在九华示范区共建湖南农业工程机械产业园,计划用3至5年的时间,把该产业园打造成年产值数百亿的园区,提升湖南省农机综合化水平。省委副书记梅克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叔红出席签约仪式。

据介绍,产业园计划总投资100亿元,一期规划用地5000亩。整个园区将分综合服务区、农业工程机械制造区和现代农业装备试验示范区三大块建设,构筑一个集农机生产、展示、交易、技术交流培训、研发、综合化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平台。首期建设项目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动工。湖南省内的农友、山河智能以及省外的三联农机、一鸣机械等公司,纷纷前来“抢摊”,与产业园方面签下《投资意向协议》。

陈叔红指出,要围绕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目标,高水准、高起点谋划农机产业,发展农机产业。要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变湖南制造为湖南创造,把湖南农业工程机械产业园建设成为创新型园区;要拓宽农机销售市场,由省内向省外拓展,由国内向国外拓展,把产业园建设成为湖南农业工程机械走向世界的门户;要培育品牌,形成产业集群,把产业园建设成为中南地区全国农业工程机械的知名园区。要以园区为平台、作示范,大力提高农机化科技创新能力、农机化技术组装配套能力和农机化社会化服务能力,促进湖南农业机械化水平大提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