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股市风云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鼎盛天工重大资产重组审议通过 15日起复牌

2011/06/15 08:4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Daisy

6月9日鼎盛天工收到实际控制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并获悉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2011年6月14日上会审核鼎盛天工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按照相关规定,鼎盛天工股票于2011年6月9日起停牌,待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公告后复牌。

 >> 鼎盛天工重大资产重组 停牌等待审核结果

6月14日鼎盛天工收到实际控制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获悉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有条件通过。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1年6月15日起复牌。鼎盛天工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作出的予以核准或者不予核准的决定后将再行公告。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