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领导视察徐工(图)

2011/06/03 09:0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5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周子学,工信部规划司副司长韦俊,工信部财务司副司长马向晖,工信部财务司副司长姜子琨,工信部电子贸促会常务副会长龚晓峰等一行18人视察徐工。徐州市委书记曹新平,徐州市长张敬华会见了工信部领导,徐州副市长李坚,徐工领导王民、李锁云、施克元、王岩松、吴江龙、杨东升、周玮等陪同视察徐工。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领导视察徐工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领导视察徐工

周子学总经济师重点参观了徐工重型、罗特艾德、徐工科技产品装配线,考察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情况,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徐工自主研发的多功能步履式挖掘机的精彩演示,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徐工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汇报了徐工集团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十一五”取得的业绩。在听取了王民董事长的汇报后,周子学总经济师对徐工集团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这次考察徐工,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工程机械行业正在经历着大发展的黄金十年,工业化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为工程机械市场带来了巨大需求,徐工集团要抓住发展机遇,继续保持行业竞争优势和地位。在产业结构发展上,要牢牢站稳国际国内市场的脚跟,围绕产业组织的战略问题,研究出一套最好的、最简单的、最能在国际国内市场取得竞争优势的战略规划。同时,在材料和技术的研究上要加大投入,站在国际国内市场的新高度做大做强。并表示要全力支持徐工集团加速发展,希望企业不断推进自主创新,优化产品结构,为推动我国工程机械产业发展再做贡献。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