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主打出击:现代275LC-9T型液压挖掘机(图)

2011/06/02 11: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尹路辉

作为现代2011年的主打机型,275LC-9T型液压挖掘机外观新颖,关键部位均采用顶级配置,特别是CAPO系统的应用,能有效地促进发动机和主泵性能发挥到最佳。

制造商: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上市时间:2011年

现代275LC-9T型液压挖掘机

现代275LC-9T型液压挖掘机

整机性能

275LC-9T型液压挖掘机的底盘采用了强度高、稳定性好的下车架。加强的箱式结构车架全部由低应力、高强度钢板焊接而成。275LC-9T安装有高可靠性的托链轮、支重轮及履带护架,高强度钢制成的履带板能够承受机器在粗糙地面行走及在湿地工作所产生的外部冲击。LC 式底盘由重载挖掘机部件构成。X 型中框架为确保最大强度和可靠性整体焊接而成。设备采用了密封、可调的铲斗连杆,确保销轴及轴套的低磨损以确保低噪声的操作,该设计提高了连杆的可靠性及抗磨特性。

动力系统

275LC-9T的动力系统采用康明斯C8.3-C型6缸、4冲程、涡轮增压中冷发动机,保证了设备拥有强劲的动力,高可靠性、经济性和较低的污染。康明斯C8.3-C型发动机采用国际先进技术,以至于现在和将来都不需要电子发动机控制系统来满足排放调节。C8.3-C型发动机减少了40%的零件而获得更大的可靠性和耐用性。集成的水油泵连接部位能减少渗漏和维护,保证最少的维修时间。

液压系统

先进的CAPO系统

275LC-9T的液压系统配备了先进的CAPO (计算机辅助动力最优化) 系统,使发动机和主泵的发挥达到最佳状态。根据不同的工作负载设计有不同的功率选择方式,可以在减少燃油消耗的前提下发挥最佳性能。该系统还具有自动怠速及功率增加等功能。监控器显示发动机转速、冷却液温度及液压油温度。该系统具有自我诊断功能,可将错误代码显示在监控器上。

自动减速系统

当先导操纵阀处于中位超过4 s时,CPU控制器向加速执行器发出指令,使发动机转速降至1000 r/min,以减少燃油消耗和噪声辐射。

动臂及斗杆保持系统  设在主控阀内的保持阀在中位长时间放置时能够防止动臂及斗杆沉降。

动臂及斗杆流量再生系统

流量再生阀可使操作平稳和快速响应而又不致产生液压缸气蚀现象。

主泵流量控制系统

当处于中位时,主泵流量降至最小以减少功率损失;操作时,为执行器提供最大泵流量以增加速度。利用操纵杆的移动量自动调节泵流量,液压缸速度同时成比例得到控制。

点触式怠速系统

按下点触式怠速开关,CPU控制器控制调整马达使发动机转速降至850 r/min,再次按下该开关,发动机转速恢复为原转速。

驾驶空间

275LC-9T采用全新设计的驾驶室,体现了更加人性化的设计理念,驾驶室的设计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宽敞的驾驶室具有低噪声和广阔的视野,为驾驶员营造一个舒心的工作环境。按人机工程学设计的新操纵手柄配有4个开关,可对机器实现精确控制。驾驶室用异型钢管形成的骨架构造使驾驶人员的安全得到了更大的保证。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