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产业篇 > 企业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雷沃旋挖钻机强化销售服务网络建设(图)

2011/06/02 10: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高英

“十二五”期间,政府将加大对铁路、高铁、城市轨道交通等项目的建设投资力度,这将给工程机械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尤其对适用于大型建设项目的旋挖钻机来说,更将迎来史无前例的发展春天。

雷沃重型装备事业部在“行销”理念的指引下,制定了“10+1”的销售服务分公司规划目标,从市场创新的角度出发,将销售职能前移至各销售服务分公司,重点加强对销售分公司的管理和建设。

雷沃重型装备事业部在“行销”理念的指引下,制定了“10+1”的销售服务分公司规划目标,
从市场创新的角度出发,将销售职能前移至各销售服务分公司,重点加强对销售分公司的管理和建设。

2011年1季度,雷沃重型装备事业部以实现累计销售旋挖钻机33台,同比增长120%的成绩赢得了开门红。而接下来,面对日益扩大的市场空间以及不断加剧的市场竞争,雷沃重型装备事业部欲通过强化销售服务网络建设,进一步开拓市场渠道,力争实现全国范围内的服务升级。

雷沃重型装备事业部在“行销”理念的指引下,制定了“10+1”的销售服务分公司规划目标,从市场创新的角度出发,将销售职能前移至各销售服务分公司,重点加强对销售分公司的管理和建设。“雷沃重型装备事业部销售服务分公司的建立,就像在全国打开了一扇扇窗户,扩大了与客户的接触面。公司凭借着贴近客户的发展模式,缩短了与客户间的距离,并为提升服务质量提供了保障。同时,营销公司也通过各销售服务分公司拉近了与市场的距离,推动了雷沃旋挖钻机市场开拓的加速。”雷沃重型装备事业部经理马喜林如是说。

据悉,各销售服务分公司作为销售的前沿阵地,不仅承担着完成销售,防范销售过程中的金融风险,提供售后装调服务及配件供应等重任,同时,还负责维护区域内的客户关系,成为连接事业部与客户之间的重要纽带。各销售服务分公司通过与客户面对面的沟通,能够及时反馈客户的有效建议,在促进产品优化改进、提高产品工艺的同时,也为雷沃旋挖钻机客户提供了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

一位济南的客户说:“山东销售服务分公司的成立,给我们带来了更大的便利,客户可以通过分公司获得及时有效的全方位服务。同时,服务分公司还为客户提供维修和保养等方面的培训,保障了设备作业率,提高了设备使用年限。”

正是基于销售服务分公司重要的纽带作用,雷沃重型装备事业部将持续推进更多分公司的成立和建设工作,不断加大投入,逐步完善整个销售服务网络,从而更好地掌控旋挖钻机的市场动态,推动雷沃重型装备事业部销量的不断攀升。截至目前,覆盖全国华北、华东、华中、西南等主要区域的11家销售分公司已经基本筹建完成,并将于2011年10月正式运营,至此,雷沃重型装备事业部已完成了服务建设的进一步升级。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