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康迪泰克全面收购中国天津输送带制造商

2011/06/01 09: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通过收购增强在中国的市场地位·将扩建天津工厂·未来将为客户提供本土生产的工业输送带

总部设在德国诺特海姆的康迪泰克输送带集团于2011年6月1日全面收购天津鑫滨海胶带有限公司的输送带业务。通过此次收购,康迪泰克将进一步增强在中国的市场地位。今天,康迪泰克输送带集团全球矿业业务单元主管Claus Peter Spille与即将出任康迪泰克(天津)胶带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的董宏斌博士一起签订了收购合同。双方同意不透露收购价格。

“通过此次收购,康迪泰克在新兴地区打开了新市场,同时增强了在中国的市场地位,”康迪泰克输送带集团总经理Hans-Jürgen Duensing表示。“我们已在全球多个生产基地制造用于工业领域的输送带。现在,我们能够为中国市场供应本土生产的产品。未来,我们将扩建天津工厂。”

鑫滨海胶带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东南120公里处的港口城市天津,约有150名员工。该公司生产的输送带主要用于金属和水泥加工及采矿领域、发电厂、港口作业以及汽车行业。

康迪泰克进入中国市场已有30年时间。目前,公司在中国建有九座现代化的生产工厂,分别生产管路系统、振动元件、空气弹簧、表面材料、输送带、传动带和涂胶布材料等产品,能够全面满足汽车业、机器与设备制造业与施工、建筑业、采矿业、印刷业以及铁路运输业等领域的需求。目前,康迪泰克在中国有2100名员工。

德国大陆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2010年销售额为260亿欧元。大陆集团供应制动系统、动力总成和底盘组件、车用仪器、信息娱乐系统解决方案、车身电子、轮胎以及弹性体材料,同时在提高驾驶安全性和全球气候保护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此外,大陆集团在汽车通信网络领域也拥有雄厚实力。目前,集团在全球45个国家拥有约155000名员工。

大陆集团下属子集团公司康迪泰克在众多非轮胎橡胶产品市场占据全球领先地位,同时在非橡胶轮胎领域的塑料技术方面具有雄厚的专业实力。康迪泰克为汽车业和其他重要行业开发生产功能部件和系统。公司员工总数约为26000名。2010年销售额约为31亿欧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