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力士德进行代理商销售奖励 共4家代理商获得

2011/05/23 17:5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0年,力士德在公司领导英明带领下,经过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特别是在全国各地代理商的鼎力支持下,公司取得了销售收入10.2亿元,销量1600台的可喜成绩。

为积极表彰先进,鼓励后进,公司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30T大车奖励政策,拿出80万元奖励资金,对厦门和运、杭州力德仕、山西建富、包头傲马四家代理商进行服务车辆奖励,共奖励日产帕拉丁服务车6辆。

在当今工程机械行业产品品质趋于同质化形势下,各品牌拼的就是售后服务,代理商只有从服务上下功夫,产品销量才能攀升,才能有效控制客户回款,降低资金风险,促使代理商营销健康、稳步向前发展。

力士德本次对代理商奖励服务车辆,正是为积极围绕提升代理商服务能力,所采取新的有效举措。

力士德服务车奖励报道

力士德服务车奖励报道

力士德服务车奖励报道

力士德服务车奖励报道

力士德服务车奖励报道

力士德服务车奖励报道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