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图看天下 > 趣闻轶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目前全球最小的挖掘机开进武汉高职(图)

2011/05/23 09:47来源:长江日报

20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办技能节,一款袖珍日产挖掘机现身会场,引得数百师生围观。

女生操作小巧挖掘机得心应手

女生操作小巧挖掘机得心应手

“这是目前全球最小的挖掘机,高70厘米,重1吨,臂伸直也不过2.5米,有橡胶履带,没有操作室,得像骑摩托车那样骑着操作。”武汉交通职院汽车工程系主任明平顺告诉记者,该挖掘机产于日本,价值约20万元人民币,因机动灵活,能在狭窄区间完成复杂工作,在日本主要用于别墅花园里的花草种植,在国内尚没有销售和投入使用。

来自交通职院汽车工程系汽车运用技术大一的女生杨婷试驾后说,PCO1小巧可爱,操作也特有趣,她已在公司工作人员帮助下学会了一些简单操作。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