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利勃海尔印度加尔各答的矿用设备全新销售点

2011/05/19 10: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印度因其丰富的矿山资源以及持续增长的能源需求而被视为未来的采矿市场。利勃海尔也因此在2007年凭借战略的眼光在印度开办了销售和服务公司为当地的采矿客户提供专业支持。经过对众多选址点的深入分析,位于西孟加拉省的加尔各答依靠其基础设施优势和靠近印度煤炭带的地理位置而最终被选为新公司所在地。

2010年11月1日, Sophie Liebherr女士在利勃海尔客户和员工的见证下正式为公司揭牌。此公司将作为2006年于孟买成立的销售众多利勃海尔产品的利勃海尔印度私人有限公司(Liebherr India Pvt. Ltd.)的分支。如今利勃海尔在印度公司的各个部门聘用了大约100名员工。此新成立的公司将作为客户值得尊敬而又可信赖的合作伙伴负责开拓现有市场定位。(本文来自利勃海尔)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