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越野轮胎起重机:越野越无界(图)

2011/05/17 10: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越野越无界

中联重科越野轮胎<a href=http://news.d1cm.com/list/product_qzjx.shtml target=_blank>起重机</a>:越野越无界

中联重科越野轮胎起重机:越野越无界

缘起:寻找新品

多年来,中联重科一直在寻求一款引领国内起重机潮流的新品。经过多方考证、周密谋划,2008年,中联重科开始开发越野轮胎起重机这一针对北美高端市场的产品。经过艰苦的研发,2009年,中联重科成功推出越野轮胎起重机。2010年6月,中联重科正式启动申请越野轮胎起重机(4个型号)的北美认证。

当年年底,中联越野轮胎起重机顺利通过北美认证,成为国内首家获得TüV南德意志集团北美认证的产品,可以顺利出口北美市场。认证机构TüV SüD南德意志集团,是欧洲最早成立的检验和认证公司之一,也是欧洲最大的认证集团公司。通过TüV北美认证,标志着中联重科越野轮胎起重机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也为该产品进入国际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风采:备受青睐  屡获大奖

用“一出生就风华正茂”来形容中联重科越野轮胎起重机一点也不为过:

2010年4月,中联重科RT750越野轮胎起重机荣获2009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2010年5月,中联重科越野轮胎起重机获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许可认证,是我国首台获得这一认证的轮式起重机。

2010年4月19日至25日、11月23日至26日,中联重科越野轮胎起重机参加全球规模最大、最受关注的2010德国和上海宝马展,赢得世界各地客户的青睐。

2010年12月19日,中联重科55吨级越野轮胎起重机荣获第二届“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企业组最高奖“企业创新奖”。

2010年12月,通过国际最具权威的TüV南德意志集团北美认证,这是国内轮式起重机首次获得该类认证。

市场:成绩斐然  捷报频传

中联重科越野轮胎起重机自进入市场以来,连续获得诸多批量订单,成为首个进入中石油系统、中交系统、中机建设、宏华等大型项目单位的国产越野轮胎起重机。

2010年3月5日,中联重科长沙总部。中联重科与美国Global公司签署越野轮胎起重机批量出口的年度合作协议,首单合同价值622万美元。这也是我国轮胎吊产品首次批量出口北美高端市场。

2010年9月13日,中联重科与北京华油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签署越野轮胎起重机采购合同。这是国产越野轮胎起重机首次在国内批量销售。

2011年1月,中联重科首批RT55越野轮胎起重机出口利比亚。

2011年3月,中联重科与新疆建设兵团签订首批RT55越野轮胎起重机采购合同。

相关链接:中联越野轮胎吊亮相第11届国际石油石化装备展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