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AEM北美专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美洲开发银行在拉美启动提高道路安全性计划

2011/05/17 10: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美洲开发银行(IDB)在拉美与加勒比海地区启动了一项提高道路安全性的计划

美洲开发银行在拉美与加勒比海地区启动了一项道路安全计划,旨在调动资源实施项目从而降低交通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

该计划的第一个项目正在实施,地点是墨西哥与巴拿马之间的太平洋走廊沿线3200千米的公路。第一阶段包括对路况进行审查,审查结果将在墨西哥道路安全周(本月举行)期间递交给交通安全健康管理局。

据美洲开发银行称,在海地,明尼苏达矿务及制造业公司(3M)提供的资助将用于改善该国的主干线关键路段的交通标识及其他方面。

美洲开发银行的墨西哥执行董事Cecilia Ramos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为解决该地区的道路安全问题,美洲开发银行正通过交通、健康、教育和金融行业之间的联系推动更广泛的多部门协作方式”。

去年,美洲开发银行批准了13亿美元用作交通项目资金,其中这些资金的5%-7%分配到道路安全领域。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