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风云人物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沃尔沃建筑设备新任全球总裁将首次访华(图)

2011/05/16 11:0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5月17日,沃尔沃建筑设备新任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将首次访华,召开媒体见面会。

沃尔沃建筑设备新任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帕特・奥尼(Pat Olney)先生

沃尔沃建筑设备新任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帕特・奥尼(Pat Olney)先生

自2002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沃尔沃建筑设备稳步前进,成绩斐然。2011年一季度的业绩报告显示,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已经稳固确立,成为沃尔沃集团在中国发展最成功的业务之一。

5月1日,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帕特・奥尼(Pat Olney)先生履新。上任初始,帕特・奥尼先生便首度访华,向关心沃尔沃建筑设备发展的中国朋友通报其在全球发展的最新动态、对“金砖国家”(BRICS)的规划部署、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愿景与承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